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ptt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diy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

朋友圈霸氣簡短文案 一、想要活得開心,就要不與傻瓜論長短,不跟傻逼講道理,不和三觀不同的人爭論是非,不要試圖叫醒一個已經沒救的人。 二、有些女生,下雨天打個雷就怕了,還嚇死寶寶了,晚上酒吧DJ炸的那么響,一黑一亮的,我怎么沒見你們怕過。 三、其實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好的脾氣,如果你恰巧碰到了那個愿意遷就你的人,請記得別磨光了他的感情。 四、一個空瓶子,你向里面倒水,里面就裝著水;你向里面倒垃圾,里面就裝著垃圾。人是什么?人什么都不是,人就是一只空瓶子,你向瓶子里面倒什么,你得到的就是什么。 五、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,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。不管做什么,都要給自己留點空間,好讓自己可以從容轉身。 六、明明在意,卻又要裝的滿不在乎,這大概就是女生的口是心非了。希望每一個女孩子的心思都能被聽懂。 七、要不然你來當一天女孩子,親身感受一下我為什么這么敏感,了解每一滴眼淚的來龍去脈,愛我所愛,懂我悲哀? 八、要做個好姑娘,穿上漂亮的衣服,扎起蓬松的馬尾辮,化一個簡單俏皮的妝,管好自己的小脾氣,認真的吃一日三餐,耐心的讀一本書,少熬夜。 九、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倆回事,口無遮攔和直率是倆回事,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倆回事,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倆回事,我插手不了你的人生,但是我勸你善良。 十、一個聰明的女孩懂得管住自己的嘴,不吃不該吃的東西,不說不該說的話,不吻不該吻的人。 十一、應該去喜歡能讓你覺得自己很美好,由衷感受到溫暖的人。而不是讓你低到塵埃里,覺得自己很沒用的人。 十二、寧可累死在路上,也不能閑死在家里,寧可去碰壁,也不能面壁。是狼就要練好牙,是羊就要練好腿。 十三、有人說,時間是最妙的療傷藥。此話沒說對,反正時間不是藥,藥在時間里。 十四、女人要有骨氣,要么談戀愛到結婚,要么高傲的單身。我不喝別人喝過的水,也沒興趣和別人分享同一個誰。 十五、我的東西是我的,我給你,你可以拿著,我不給,你不該怨我,更不能搶,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理所當然,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。 十六、別人對你好,你要爭氣,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;別人對你不好,你更要爭氣,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。 最精辟最霸氣的文案 一、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,畢竟心太遠,臉就在眼前。 二、你不必只展示三天的朋友圈,我一天的都不想看。 三、當現實抬手給你一巴掌的時候,你應該和它擊個掌。就算是破罐子,也要摔的比別人響! 四、賺錢,能治愈一切矯情,有錢,能治愈一切自卑。 五、我就是我,顏色不一樣的煙火,我有權利情緒化,不是為你而活! 六、人性就是這樣,自卑才炫耀,缺愛才花心。招搖,除了證明你心虛,說明不了任何東西! 七、我們這么拼,這么努力賺錢,就是為了要用“老子有錢”四個字,去堵住所有人的嘴。 八、賺錢的時候別矯情,花錢的時候別磨嘰,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,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。 九、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,我的個性源于我是誰,而我的態度則取決于你是誰。 十、面對那些嘴賤的人,要么就不理,要么就大膽還擊,人生那么短暫,老子憑什么委屈自己給你臉。 十一、你欺騙我,我可以放你一馬。你傷我心,我可以放你一馬,但你要記住:我有脾氣的,不是放馬的! 十二、不屬于我的雨傘,我寧愿淋雨走路;不屬于我的心,我不會挽留,不屬于我的東西,我不會要,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,我不稀罕。 十三、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,對閑雜人等別在乎太多。如此,你的善良才顯矜貴。 十四、不要因為不好意思,就讓那些跟你生活沒多大關系的人,影響著你的心情,該讓他們滾的時候,就讓他們滾。 十五、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,沒必要講那么多大道理,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,不必互相說服。 十六、道不同不相為謀,你討厭我,我也未必喜歡你,各走各的人豈不是更瀟灑,何必咄咄逼人費了口舌也討人嫌,你閑得慌但是我沒空陪你。 十七、我告訴你,現在不努力,等你將來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,你拼不了爹也拼不了媽,只能拼多多。 十八、閨蜜玩好了就是小時代,玩不好就是甄嬛傳,哥們處好了就是水滸傳,處不好就是上海灘。 十九、打你臉的時候,不要問我為什么打你,因為我給你糖的時候,你從來不會說謝謝。 二十、脾氣不好,不慣祖宗,你怎么對我的,我就怎么還回去,都是第一次做人,憑什么讓著你,不要仗著你和我的關系就肆意妄為,我不是對誰都有好脾氣。 最霸氣的小文案 一、要么有美貌,要么有智慧,如果兩者你都不占絕對優勢,麻煩你人好點。 二、在這世界上,什么假貨都會被揭穿,只有假愛最難識破。 三、你要么找一個能讓你過上好日子的男人,要么找一個你甘心情愿為他吃苦的男人。除此之外的,讓他們有多遠閃多遠。 四、不跟你計較的意思是不和傻逼廢話,并不是代表原諒你了。 五、世界上最惡心的事情,就是你看見了一個人虛偽的一面,可是其他人沒看見,他們以為她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,然后你就變成了其他人眼里的心機婊。 六、遇到不講理的人,但凡能用白眼回應的,就盡量不要說話。 七、我記不住在我輝煌時,誰跟我榮華富貴。但我會記住在我落魄時,誰跟我共度風雨。 八、現在不努力,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。 九、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: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。這一程,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,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。 十、我不生氣,不代表我沒脾氣。我不計較,不代表我脾氣好。如果你非要觸摸我的底線,我可以告訴你,我并非善良。 十一、別人做得越絕,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 。所以很多時候,你應該感激那些毫不顧及你的人 。 十二、我不喜歡什么日久見人心,我比較喜歡的是,是人是狗一眼就看清。 十三、有一種沉默叫霸氣,有一種內斂叫個性,有一種簡單叫深邃,有一種不屑叫自我。 十四、別遇到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,就一蹶不振,你才20多歲,怕什么困難無窮。 十五、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,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,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。 十六、每個人最怕自己給出去的是心,別人還回來的卻是刀子。友情也好,愛情也罷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少女青絲何以剪, 囂張惡疫突施威。 爭分奪秒狙冠毒, 不阻妖魔誓不歸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1958年,賓川一中800多師生在牛井公社彩鳳管理區吳江營、北山坡生產隊,給棉花施肥、噴藥,挑燈夜戰,打井抗旱。一天下午,收工回到駐地,老師宣布,剛接到縣委電話,立即開飯,飯后即刻整裝出發,要連夜趕到“三十五里坡”腳下的周能村住宿,明天要爬“三十五里坡”,過“四十五里箐”,趕到一個叫“平川”的山區公社去大協作,支援栽秧。我是第一次聽說這個叫“平川”的山區壩子,而要到平川,翻越的山坡,走過的山箐,地名就叫“三十五里坡”“四十五里箐”。路途遙遠,那不是明擺著的嘛! 傍晚,800多師生倉促出發。上路不久,來到北山坡村后的山地里,狂風驟起,霎時,天昏地暗,天很快就黑下來了。東面蒼青如鐵的山巔,烏云翻滾,電閃雷鳴,頃刻,黑魆魆的天空像一口盛滿了水的大鐵鍋打翻了,嘩嘩地直往下倒水。我們沒有雨具,沒有照明的手電、馬燈,三個一伙,五個一群,緊跟著前頭影影綽綽的人群,高一腳低一腳,一步一挪,迤邐前行,一個個都淋成了“水獺貓”。路旁的一道道山箐溝,在漆黑的雨夜里,猶如神秘莫測的萬丈深淵,讓人膽戰心驚。泥滑路爛,每人到底摔倒了多少次,誰也記不清楚。冒雨疾行二十余里,衣服連褲帶渾身都濕透了。但不管怎樣,十點鐘左右,我們都趕到了周能村。而負責伙食的后勤,卻因雨大天黑,運輸糧食、蔬菜和炊具的馱馬,中途受阻,未能到達周能村。 第二天一大早,沒法開飯。那時,平川還未通公路,周能村就是一個大馬店,往返平川、古底的馬幫,去來都要在這里住宿。先期到達的學校領導和老師,臨時跟這些馬幫借來幾袋馬料豆,立馬炒了,煮成幾大鍋糊皮豆,給全體師生做早餐。因數量有限,由作風板正、不茍言笑的王擴俊副校長親自掌勺,一人一勺,剛好盛滿一飯碗。糧管所專供馬幫做飼料的蠶豆,原是倉存的陳糧,被蟲蛀蝕得大洞小眼,蟲眼里還殘留著蛀蟲的排泄物。若不是情況特殊,誰能咽下這勺無油無鹽且又豆腥味混合著蟲屎味的糊皮豆! 那天,我們就是吃了這樣一勺糊皮豆,800多師生背著行李,徒步爬上了陡峭的“三十五里坡”,翻越了海拔2900多米的松坪哨埡口,再走完曲折崎嶇的“四十五里箐”,跋山涉水,步行到平川壩子。在那里奮戰了十來天,完成了栽插任務,才回校復課。 那一年,我十四歲,上初一。那時,我們一再被告誡,溫室里的花朵是經不起風雨的,要“經風雨,見世面”,要在大風大浪里鍛煉成長。學生時代那段特殊歷史條件下的成長經歷,讓我不僅學會了吃苦,學會了接受與理想截然不同的現實,也學會了在不容易的生活中堅定信念、鑄就堅韌前行的品格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
【台中半日景點】
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j88t57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